林韩轩

20-22/8
感谢上帝
虽然让我不能和他一起过我们的2周年
但是让我能够有机会去他的家过夜

接待我的那一天
我们一开始没有话说
静静的等车
静静的坐车
静静的回家


像个陌生人一样
问了你我的东西放哪里
就拿着衣服准备去冲凉

你从后面抱住了我
让我冰冷的心暖了
冲好凉过后
你叫我去吹头发
我很懒惰
你就帮我吹了
虽然是我要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还是很幸福

一直想在那几天能做好吃的给你吃
但是你又很挑嘴
什么都很挑 做你老婆真难哈哈哈哈哈
但是那天晚上你煮了猪肉炒豆瓣酱
其实挺好吃的
还打包你家楼下的nasi lemak
超级好吃的nasi lemakkkkkkkkkkkkkk

吃完过后
很自然地帮你洗碗刷锅子
你很自然地走到我的后面 抱着我
心里暖暖的~~~~~~~~~~~~~~~~~~~~~

在这几天 发现你原来真的很有钱
用的东西都超讲究的
晚上还会用点香精的容器点蚊油
洗碗液是有机的
鸡蛋是omega的
喝的水是碱性的
吃水果之前还要浸在洗农药的药水5分钟 再拿高纤氧机去除农药
肉和菜也一样
觉得自己嫁进你家有点压力哈哈哈哈哈

从来没有觉得一个夜晚可以这么温暖过
房间很冷 拥抱很暖 夜晚太短
可能是不习惯
抱着我 被你抱 我们都睡的不好
半夜都起来5次以上 只为了换抱抱的姿势哈哈哈哈
但是第二天就比较差了
那天晚上 不懂是不是我记错 还是朦胧中我又抱回你
但是我记得的是
有一次我觉得那个姿势会弄麻你的手
我就没有睡在你的手上 就是自己睡自己的
但是半夜醒来的时候
发现我在你的怀抱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感觉自己被珍惜 被疼爱的感觉
我问你你是不是抱回我 你说你忘记了
但是我还是很感动
你在模模糊糊当中还是会记得要抱着我

第二天早上起来 我感觉被你骂了
但是今天跟你说的时候你说你没有
我想弄早餐给你吃
虽然你昨天说你不吃早餐
我帮你烧水 要帮你泡milo
你有点不开心的问我 你在干吗
我说我在烧水哦
你问 烧水干嘛
我说我要泡milo给你喝哦
你说 我不喜欢喝milo 你自己喝啦厚 我都说了我不要吃早餐
当下的心情就是很HURT!!!!!!!!!!!!!!!
但是也觉得算了啦 这是你的生活习惯 我不能一下子就改掉
而且你不是很喜欢我乱动家里的东西 跟你一起生活发现了很多你的小习惯
更了解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那天下午吃了你学校的鸡饭哈哈哈 也是很好吃
下午一起睡了午觉
下午不知道为什么 你有点凶 可能是压力吧 你叫我读书 可是我很懒惰
不知道为什么
那时突然心里有个声音说
你们不适合
我的心情真的很糟
我不知道那是我自己的声音还是上帝的声音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应该一意孤行还是遵守
我怕遵守了可是那其实是我自己的声音
我怕继续下去但是那其实是上帝在跟我说话
我真的很烦恼。心情很低落的去削苹果
你问我怎么了
我告诉你
你也很低落 你问我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说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办
我说我是不是太粘你了
你说“不是,你只是不会体谅我”
你说你考试压力很大 你以为你可以读到书 到最后还是没有
我说你为什么不说你接待我这么压力
你说你不想我不开心
我说你不能因为要我开心就弄你自己很压力
我那时候真的很难过
原来你不是真的要我来你家
只是因为我要求 而你不要我伤心才答应的
我沉默 哭了 你只是摸摸我的头 默默地抱着我 什么也没说
我拿了你电话 开进你的contact
你的contact里有佳儿和专属闹钟<3 p="">我把专属闹钟删掉
你有点激动的问我在干嘛
我说 我只是怕你爸爸妈妈看到
你说真的是这样吗。
我说 我只是觉得我不是你的专属闹钟了 我再也没有叫你起床过 我不配
你沉默了。
我转头看着你
你哭了。
我吓到了
我没有想到这个delete contact这么伤你的心
我想要把它加回来
你把电话拿走跑进房间
我跟着进去
你哭得很撕心裂肺 我看了心都痛死了
我一直跟你说对不起
结果你问我
如果你没有我 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你会怎样
我说。我不能想象。因为太痛了。我说那你呢 如果没有我你会怎样
你说 我刚刚就在想这个问题 我发现我真的想象不到 所以我才哭

你说 如果我们真的不适合 真的分手了
那回忆
怎么办

。。。。。。。。。。。。。
是啊 我说。 xiao phoebe xiaoeldon怎么办
我们一起补习 我们一起偷偷接吻的小巷 我们一起读书
这些怎么办

你说我们都是很念旧的人
就算有一天真的不爱了 也会因为回忆一直走下去
我说 不要 如果不爱了就放手 不要为了回忆走下去
今天我问你 “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了你真的会因为回忆和我在一起?”
你说 “不会,因为我不可能不爱你”

后来晚上跟四千金聊天 看着你玩game
这种感觉很幸福 像家人一样
你说你很久没有看到我这么开心了
我也这么觉得
跟朋友聊天总是很开心

今天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你说你很想我
我说想念有我的家?
你说真的很想
后来你说 本来前几天觉得没有什么 后来你来了 然后又走了 我真的觉得我一个人很孤单
因为你这句话 我开心了好久好久 你一定不知道
我很喜欢被你需要的感觉

还是希望我有机会去你家过夜哈哈哈 趁你还没出国。。。。。。。。。。。。。。。。。。

我很自私 我希望是你离不开我 不是我离不开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