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们

想你们了。
虽然我们会渐渐的没有话题
渐渐的没有联系
但是每次最无助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
还是你们

再也没有人会像你们那样什么都等你
再也没有人会像你们那样什么都顾虑别人的感受
再也没有人会像你们那样什么都无私的教你
再也没有人会像你们那样考的很烂还可以笑嘻嘻不怕输的精神
再也没有人会像你们那样听我发牢骚

虽然跟这里的诗巫朋友都混的很好
也跟新朋友混的不错
但是在某些时刻
还是会觉得自己很孤单

做实验
没有人会主动地说我帮你拿这个 你帮我拿那个
在whatsapp问功课
没有人会回应你
在这里 只有靠自己和老师最保险
没有人会在乎你为什么难过
他们只会自己继续玩得很开心

其实也没有这么惨啦 但是读书那回事倒是真的

现在开始我每天晚上都要闭关在自己房间读书了
不然真的是跟不上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为什么大家都说college生活很美好
而我的却只有读书!!! 我不想这样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希望大学会更美好吧

希望Eldon读大学的时候还是可以常常和我见面 希望远距离也不会破坏我们的感情 只会巩固我们的感情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