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习惯

在这里开始习惯每天读书做功课的日子
开始回到不怎么忙碌的生活
我想我已经开始适应了
感觉很开心
当你发现你以前要8点才有空坐下来
而现在6点半就可以好好坐下来做功课读书玩乐的时候
那种快乐的心情
感觉像回到中学时期

觉得自己比中学努力了
但是其实效果还是一样
因为我现在的努力只是等于以前的补习 甚至更差
很感恩自己已经跟的上老师教书的方式和速度
也很感恩自己能够在自己的房间里读书
不像其他人那样还要花时间走路去学校图书馆念书

还有一个月就要sem exam了
虽然比不上as a2 exam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什么都还没准备
来这里过后发现自己的读书心态变了很多
以前很讨厌考试
现在反而希望老师多给一点考试
因为考试了才知道自己现在明白的东西写出来可以在考试里面拿几分
不然会一直以为自己很厉害
考了试才知道 虽然自己都知道那些知识 但是表达的方法还是拿不到分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喜欢小考
一半是可以看自己的程度在哪里
一半是考卷分下来考的很差的时候可以激励自己读书

来这里过后变得很kiasu
其实我以前也是很kiasu 我承认
现在就会觉得 明明大家都是上同样的课
考同样的试 有24小时
为什么别人可以考这样而自己只能考那样

现在因为as考试 我们的班fix了
感觉这样子比较好
就能跟班上的人比较熟
很开心慢慢可以跟班上的人打成一片了
我知道我们班的人真的是很慢热
老师都很不喜欢我们这班 因为都不会给反应

很想快点回家了
因为我放假的时候
你也在放假
你也回诗巫
虽然我们可能不能见面
但是想到你考完试了 就很开心
因为你有空陪我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爱我
一样疼我关心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