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Dream !

考完了吗?
心里不停的问自己
像梦一样,
好不真实的感觉。
怎么了
没有想象中那种兴奋感
只是有了一个光明正大玩电脑的理由

我想我是疯了吧
玩电脑时还会问自己
我干嘛坐在这边一直玩
不是还有考试咩
结果
真的真的已经考完了

考完当天晚上,
妈妈问我
是不是很松去叻 考完了哦
我说没有什么哦 感觉就是那样过去了 像做梦那样
妈妈说
那很好噢,就是说你没有什么压力啦

是吗?
可以这么说吧。

我真的不怕考试。
我只怕成绩
我害怕
当天公布成绩的时候
又是以遗憾来终结我的中三生涯。
我害怕
一旦这件事发生了
所有在这3年里的努力
都会化为乌有
家人透露出来的失望
都会变成对我努力的质疑。

今天 姨姨问我 会拿8A了吗
我没有勇气说会
其实,
你们在说谁谁谁的孩子以前拿7A的时候
我的心情
真的很糟。

主啊
请你指引我的道路
好让我能在这乱世里
得到你的救赎
也恳求你能安抚我的心
让它能够比以前更加坚强。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所祈求的,
阿们。

像梦一样的考完
能不能也像梦一样的得到我想要的,
并把它变成现实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