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aeeeeeeeeeeeee :(

致我的蓝颜知己
不要对我冷
不要对我不耐烦
虽然不知道
在你心里
我的地位到底是不是你的特别的朋友
虽然我也对你没有喜欢的感觉
但是
不要对我冷淡
好不好。
也许,你可以说,是我想太多。
不过
和你聊天越来越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那种你跟我说心事的感觉,
不喜欢这种你和我越来越疏远的感觉。

即使我们之间没有爱情,
但是我们之前的友情,
可不可以一辈子都不要改变?
即使其实我在你心里什么也不是。


10:10 I always thinking of you.
我希望, 有一天, 我可以因为某一个人, 每时每刻都是10:1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