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其实 我很想说 我多么害怕有一天我真的会受不了这种生活
不管怎样 依然很感恩 感谢天父让我依然能够这么开朗
感谢祢让我依然撑得下去
其实
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虽然生活有那么一丁点儿的忙碌和压迫
但是心理素质却能够承受如此大的压力与忙碌
虽然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依然可以比其他跟我一样忙碌的人快乐

会如此反应都是因为我每一次都告诉自己,还有别人比你过着更累的人
还有别人多么希望拥有你的明天,所以,让我觉得,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抱持着这种想法呢?
但愿那些每天抱怨自己生活的人类,
想想那些身处困境的人,
并为自己的抱怨感到一丝的自私感

加油吧,抱怨的人类,
你还有时间抱怨,就表示其实我们都过的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差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