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1点20分

是不是夜越深 心里的感触越深
感谢ylc 因为你们的开会 今天我才不需要浪费时间在Dewan Suarah听一些有的没有的Ceramah.
最近form5了 离spm也越来越近
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没有考试的压力 却有功课做不完的压力
看着身边朋友每天都这么的努力
我每次都会想 为什么我不能做的这么快
偶尔就会用一些藉口将自己蒙骗了过去
事实上就是自己爱睡觉 浪费时间罢了
总感觉很懒惰 想什么事都不要做
但是又不行

我真的很想努力做功课
可是为什么没有动力 TT

我很想study hard.

但是后来想想
Study smart > Study hard
抓住诀窍来读书 才能轻轻松松过完你的读书生涯。

唉 看我都语无轮次了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现在是1点30分。

好喜欢你的 "我爱你知道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