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虫的Blog Post

好久没到这个地方哎呀伊哎
其实不瞒你说
我会回来写blog post的原因是因为1盘kampua =_____________=
希望他们不要发现我跟xj欠了他们一盘kampua了 ((((((啥?!
也许最近过得特别的颓废 也有点不颓废 (rc说的矛盾病又犯了
又或者是心情没什么起伏
所以都不会想到写blog
也不知道要因什么而写

但是看到1个2个的blog写的这么感动
好像?有点被感染
好久没耍文艺范了 因为我压根就不属于这派人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
感觉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想当初
form1 form2的时候
去百盛玩都是成群结队的
没有15个至少也有10个
当时大家心智都不太成熟
看到有些朋友出去bojio就会暗暗的不爽
有时候还有可能闹起来==
现在回想起来
真想打自己两巴掌

现在朋友聚会
人数能少则少
也不是说一定要很少人
只是觉得 那些不太重要的人
就没必要来了吧
来了也是破坏兴致
因为没办法和闺蜜说三道四
只要那些心中有位子的人来就够了
不需要很华丽的下午茶
不需要很艳丽的服装
在大家最熟悉
最舒服的地点
穿着自己的"家服"
戴上有外人在都不敢带的眼镜
噼里啪啦说出埋藏在心中很久很久
那些只能对你们说的话

看着大家都在适应着在外面的新生活
打算着未来读书的路
才惊觉
我们都长大了
不再是那些1-5准时去上学的孩子
不再是那些仰慕senior在大学生活的屁孩
原来 我们小时候所羡慕的生活 就这么咻的一下 在你的身边盘旋
但这些时刻真的来临的时候
我们又退缩了
因为成长
我们变得害怕
害怕跟新朋友深交 因为知道这世间的险恶
但是 没有接触过这些所谓的“朋友”
没有被狠狠的背叛 陷害
我相信我们不会成长 不会学乖
但是我很感谢主
我的身边依然有你们
跌倒受伤了 你们都会在
没有心机 没有阴谋
只是因为合得来而交心的朋友
曾经以为Mabel出去读书过后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但是我们还是会各自抽出时间来聊心事
只要有心 时差 距离 都不会是问题

SNSD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