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你爱我吗?
你爱我多少?
你有多爱我?
你是真的爱我还是假的爱我?
爱我什么?为什么爱我?
我老了 变肥了 变丑了 你还会一样的爱我吗?
遇到比我漂亮的女生你还会爱我吗?
遇到比我好的女生你会抛弃我吗?
你会不会背着我有小三?
你会爱我多久?

女生总是有一大堆的问题 一箩筐的不确定 很难弥补的安全感
明明知道答案 却想听到他说出口
有时候很可恶 就算听到答案了
还是抱着怀疑

别说男生
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吵架难过的时候
不要跟我们说道理
道理我们都懂
只是我们更在意我们的感受
我们知道我们错了
我们只是想要你来安慰我们 哄我们

其实女生很容易驾驭
只要你读懂了她的心
但是读不懂也没关系
只要你让她感觉到
你有在努力的照顾她的感受就可以了

曾经的我也是一样
对你总是抱着很多的不信任
让你感到压力
对你总是充满期待
但是往往都失望了
我以为你不爱我
但是我错了

我知道在这个年龄你不能给我太多承诺
但是有时候我只是想听一下
因为女生都是听觉动物嘛

感谢主
祷告过后
感觉自己比较不会胡思乱想
让彼此更融洽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对的人
但是我也不想换了
虽然知道会有比你更好的
但是他们再也给不了我那种你给我的感觉
我希望我们能努力的为了对方而改变
变成最适合对方的那个人
就再也不要分开了

想你。
想见你。

我跟你说我想你 我想见你
可是你应该不会明白我是多么的想你 多么想见你
你应该只以为我是随口说说而已
还有3个月才能见你
希望你会帮我过一个美好的生日
不要在我生日的时候 因为朋友 推掉跟我的约会。

林韩轩,我爱你,你造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