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爱我一辈子吗

当我们之间的关系扯上信仰
你还愿意吗

我们答应让彼此冷静
我以为我会很坦然
第一天
我才发现
原来,当你知道那个人不会再找你的时候
那种等待
是最痛的
慢慢的
也就习惯了

想你的时候没有打给你的原因
因为答应了要让彼此休息

他们都说
当一对情侣分开的时候
付出的那个会比较不痛
可是
为什么付出比较多爱的是我
但是痛的也是我

好想有一天
我在图书馆读书
可以很巧的遇见你
但是好难

我希望你能早点想通
在你生日之前找我

因为我好怕
你想着想着 我等着等着
我们之间的爱就淡了

我们没分手我却要当作我们分手了一样
这样真的走不下去的时候
我不会那么痛
如果上帝让我们重新在一起了
我会更开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