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夜越深
越想你
越想你
越寂寞
一寂寞
想说话
想说话
人不在
人不在
就写blog

距离宝贝老公比比abui猪猪...(此处省略100字
回sibu还有
7天

距离我去槟城吃喝玩乐增加体重裤子撕档还有
9天

距离我去sunway风流快活压力当饭吃的生活还有
13天

家越来越远
还好远处有你

我的二哥<3 br="" nbsp="">
你们一定以为我要说Eldon XD

我希望我去sunway他可以努力一点来找我
我希望我去sunway可以努力看书
我希望我去sunway可以每天晚上都复习
我希望我去sunway不要再临时抱耶稣脚
我希望我去sunway可以玩得像学渣,读书像学霸
我希望我去sunway可以每个月保留不动产RM200-300 (买礼物给E,爸爸妈妈,闺蜜们还有买东西给自己XD
我希望我去sunway可以交到很多善良好玩有趣乐于助人的朋友
我希望我去sunway可以拿到好的timetable好的lecturers.
我希望我去sunway英文可以变好 可以好好的考ielts/muet
我希望我去sunway我的房间可以保持的很干净
我希望我去sunway很无助的时候有贵人帮忙
我希望我去sunway跟旧朋友的关系还是可以很好
我希望我去sunway你还是会很爱很爱我很关心我
我希望我去sunway不会哭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