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生日

在12点的时候
有人突然来敲我的门
告诉我她房间灯坏了
但是我那时候跟Eldon讲电话
而且我知道是假的
所以我先让他成为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到后来 尴尬的走出去
6个人从1号房拿着蛋糕走出来一边唱生日歌
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就是你认识不久的朋友竟然会一起计划帮你庆祝生日
而且还会给你surprise

我真的觉得上帝对我太好了

我的身边总是不会缺少那些对我好的人

尽管有些人爱睡了 还是愿意等到12点
只是为了说生日快乐
尽管我的好闺蜜无法帮我庆祝生日
但是还是陪我聊天到3点
尽管有个人每天被我骂被我ignore(因为他真的很吵
但是还是在崇拜的早上问我懂不懂怎样去教堂
还跟我说生日不快乐==
尽管有人想做最后一个
但是还是睡着了
尽管有人在sibu不能给我礼物
但是还是画了简单的生日卡给我

虽然我身在异乡
但是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谢谢我的哥哥虽然很忙还是带我去吃好吃的
买我要买的

尽管有一个笨蛋觉得难过不能给我惊喜
尽管我觉得跟那个笨蛋出去可能很尴尬 (因为讲电话的时候很尴尬
但是很意外的 出去的非常开心
我问他
为什么你在电话跟我这么没话说
出来又这么多话
“因为我觉得有些话在电话说很没有感觉”
谢谢你在购物商场光明正大
牵我的手
搂着我
因为这些你在诗巫都不会做
虽然你说这样在kl很平常
但是我还是很感动
谢谢你我被水壶敲到脸很痛的时候亲我的脸
谢谢你在电影院里回答我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我爱你
林韩轩

尽管我不想,
但是我的世界,
早已被你充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