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忘记

上帝总是会做出一些跟我们计划完全相反的计划
我已经开始慢慢体会到了
但是我并不会埋怨
因为我知道上帝安排的都是最好的

今天早上做了很多噩梦
也许是太想他
又被某个人说的话扰乱了心思
所以就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睡前问他 明天可不可以找他
他说他来找我 我就很开心的睡觉了
可是梦里 他却没有来
但是我却等了他一天
还发现他最好的朋友跟他很暧昧
让我整个早上都不好了

他起床时
告诉我可能不能来找我
我也不那么伤心了
因为噩梦更可怕。
我跟他说我想跟他说话
因为想跟他坦白 那些事
他就说叫他朋友带我去
那时候有点害怕
因为怕尴尬
但是又觉得 我跟陌生人都有话说 跟他们应该可以
就这样 崇拜过后就跟他们去了
做了很疯狂的事情
过HIGHWAY-.-

其实过程不是很尴尬 只是没话说
但是我很感谢他们会愿意来带我

见到他 就把那些chat log给他看了
他很难过
他觉得为什么他什么事情都没有做错还要被我怀疑 被别人说
我们冷战了半小时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回家过
其实想回家
不过只是想要他单独陪着我
过后
走了很久
他叫我把电话给他
把所有他可以联系我的方式删除+Block
才原谅我哈哈哈

他说 不是不可以跟男生说话
只是他不是好人

过后跟我说了讨厌他的理由
我也就接受了
因为他比任何一个人都重要

我问他
为什么你买土产给我没有跟我说
他说
买礼物给你为什么要跟你说

心里暖暖的
虽然你以前很会表达
但是现在不会
曾今一度觉得你不是那么爱我了
但是其实从细节注意
你还是那么爱我
也有可能更爱我了


以为你去马六甲不会想到我
原来你都有想着要买东西给我
我去槟城都不懂要买什么给你

其实你跟每个男人都一样
都一样的不会表达
但是又跟每个男人不一样
因为是你 我爱的你

我问你
有没有一度觉得我们走不下去了
你摇头
我问你
真的
你摇头 说没有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即使我们再怎么吵
即使你再怎么对我感到失望
即使我再怎么胡思乱想
我们都没有想过要让对方走
没有想过要放手

谢谢你在朋友面前牵我的手
虽然一开始你不要
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太粘人了
你就牵了
而且还是主动牵的
谢谢你在朋友面前搭我的肩
谢谢你在一个没有人的走廊还会记得要吻我
虽然这些在别人眼里都不算什么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这一切

今晚去Benny condo的游泳池玩水
玩的很开心 虽然是看着你们玩
我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
你能陪伴到朋友又可以陪伴我

其实我很开心
大家都可以接受我
也可以一起讨论一些朋友里面的事情

其实写blog
只是因为
我不想忘记这些事情
想永远留在一个地方
待我白发满头 记忆全忘记的时候
至少我还可以看着这些博文回忆

想你们了
我的家人,朋友还有宠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