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闺蜜团


五金店
我的第二群闺蜜
我们5个都有各自的朋友群
却因为红新月会
成了人人口中的生命共同体 五金店
我们有着不同的性格
相同的笑声

通常在好朋友遇到不顺心或者倒霉的事情时
正常的好朋友都会很温柔的关心 安慰
但是
我们全部却会互相嘲笑

“在这里没有人会同情你,只会嘲笑你”

这是我们相处的模式
但是被嘲笑的那个也不会生气
也不会觉得“我这么伤心了你们还嘲笑我”
反而被嘲笑了会开始无奈的笑
过后越来越开心
这是一种特殊的治愈方法
但是其实在嘲笑的背后
我们都在为对方想办法解决
都在互相担心对方的情绪

这个旅游 有悲有喜
但是我很开心我们是以开心的心情回家的
虽然我的电话掉进马桶
虽然我的电话突然开机了有突然关机了
虽然不知道未来我们大学毕业后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出去旅游
但是我只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笑到老
一直 这样好下去 :)

我爱你们 <3 b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