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You

And Only YOU.

虽然你是一个单纯到牵手都要我教的男孩
虽然你是一个路痴
虽然你是一个因为换不到左边车道而不想再驾车的小男人
虽然你很容易生病
虽然你很挑食
虽然你不会吃很多我喜欢吃的食物
虽然你很常说我笨
虽然你不是最帅的
虽然你不是最高的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

但至少在我心里 你已经是最好的
而且我的心很小
小得只能装下一个你

这么多的虽然
都可以因为 爱 变得无所谓

你做的很多事情都很让我感动
每次跟你说我很感动
你应该也觉得很惊讶

我就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

再也遇不到
可以互相生气但是几秒过后就和好如初的人
再也遇不到
在我生气的时候用盘中的食物来哄我开心的人
再也遇不到
我讲电话的时候会抓着我的手帮我看车过马路的人
再也遇不到
看着我一脸担心你被车撞还嬉皮笑脸跟我说“没有人喜欢车祸,我会小心他也会小心”的人
再也遇不到
我高跟鞋落掉很丢脸的时候不嘲笑我反而牵我的手走楼梯的人
再也遇不到
看到车会主动牵我手的人
再也遇不到
会陪我玩你"国家与首都"游戏的人
再也遇不到
明明自己很想吃却骗我说很腻让给我吃的人
再也遇不到
让我知道我可以做个小女人不需要再坚强的人
再也遇不到
像你这样爱我的人

觉得自己不会再爱了
因为我想要的
is you :)

Comments

Popular Posts